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佘诗曼打扮好前卫 一双“围栏鞋”美出宇宙

2019-05-12 08:08:02 来源:中国鞋网/快资讯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12日讯,佘诗曼,出生于1975年,佘诗曼出演了《宫心计》,佘诗曼当时在里面演技非常好,当时这部电视剧是讲述了在唐朝的宫廷斗争。当时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香港宫斗剧,当时有很多人看,这部电视剧还放到了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当时这部电视剧还夺得了香港电视剧的收视冠军。后来这部电视剧传到了内地,也获得了不少人的好评,里面是由她和杨怡、陈豪、郑嘉颖等人主演,都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员。佘诗曼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她保养得特别好,穿搭时尚大方!

 

 

  佘诗曼现代打扮好前卫,穿着蓝色风衣,衬得肌肤白皙有光泽,是比较简单的款式,v领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看上去简单却也很好看,看上去佘诗曼还是那么美!

 

 

  佘诗曼穿着一双“围栏鞋”丑出地心,这双鞋子是非常特别的款式,看上去显得有点性感,就是有点丑,也不知道佘诗曼为什么会喜欢这双鞋子,不过佘诗曼还是hold住了!

 

 

  佘诗曼搭配黑色手表,增加了几分光泽感,裙子是收腰设计,勾勒出纤细小蛮腰,搭配优雅的发型,增加了几分气质,搭配简单的妆容,显得很优雅,网友表示,拉你照镜子!

 

 

  再看看其他穿搭,佘诗曼穿着白色短袖T恤,搭配灰色运动裤,是比较简单的款式,看上去很舒适,搭配清爽的短发,增加了几分气质,看上去佘诗曼很美!

 

 

  佘诗曼身穿大红色挂脖连衣裙,衬得肌肤红润有光泽,秀出纤细修长的双臂,搭配黑色高跟鞋,拉长了腿型,这双高跟鞋上有镶珍珠设计,看上去很特别,穿得真好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