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穿新鞋脚不痛的6个小秘诀

2019-05-07 08:08:35 来源:甘肃日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5月7日讯,很多人应该都有过穿新鞋脚痛的经验吧。新鞋好看,但动不动把脚磨出水泡或穿出疼痛感,到底该怎么解决?今天要提供几个小技巧,让你不再害怕穿新鞋会脚痛起水泡了。

方法1:

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一个锤子轻轻敲击,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得更加软滑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后就不容易磨脚了。

方法2:

用废旧汤匙的背面快速摩擦鞋帮或鞋子其他会磨脚的部位,基本上,汤匙可模拟穿鞋的效果,能让你在实际穿上新鞋前,软化那些有绑带、较紧的部位。

方法3:

穿上厚一点的棉袜子,然后穿上你的新鞋,在最紧的部分用吹风机吹一下。接下来,穿着走一走等到完全冷却,需要的话就继续重复以上步骤。鞋子会因为热风变松一点,也会变得比较柔软舒适。(在吹风冷却前,不要脱鞋。)

方法4:

平底鞋可使用金属或木制扩鞋器轻松撑松,只要把扩鞋器放入并耐心等待即可。除了扩鞋器,还有扩鞋喷雾可以帮忙。(但这个方法对高跟鞋没有用处。)

方法5:

鞋子在穿上之前,把润肤霜涂抹在鞋子里面比较紧的脚跟及脚趾的位置。润肤霜会软化皮革,下次穿时就会比较舒适。(这种方法只能用在真皮的鞋子上。)

方法6:

喷洒酒精在鞋子很紧的地方的内侧,然后塞入纸团,放置超过一晚。第二天移除纸团,再穿上鞋就会舒适了。(纸团塞得越紧越满,效果越好。)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