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给宝宝选鞋子时,记得注意这一点

2019-05-06 08:08:38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5月06日讯,对于宝宝的第一双鞋子,很多家长都非常重视,如果买到不合适的,怕影响宝宝的发育和走路。为此,社区记者采访了史努比童装品牌销售经理。钱经理说:“宝宝第一双鞋应该有弹性,鞋底防滑,鞋面应较厚”。

 

 

  定期检查鞋子是否合脚

  钱经理告诉记者,宝宝第一次穿上鞋子会好奇,有些宝宝会表现出开心,有些宝宝会不高兴。如果如果宝宝一直显露出不悦的表情或者哭闹。这时家长就得检查一下购买的鞋子是否适合宝宝。

  钱经理建议,在孩子穿着时,脚跟和鞋尾之间应该能塞进你的小手指头,最长的脚趾和鞋尖之间应该有一拇指宽的距离。鞋子不能太大,但也应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因为宝宝的脚长得很快,所以应该每个月都检查一下他的鞋是否合脚。

 

  学步鞋购买前足易曲折

  钱经理介绍,15个月左右的宝宝,正处于学步期阶段,开始有较多走路的时间。但由于步态未稳,比较适合穿着前足容易曲折的幼儿学步鞋。父母可为15个月后的宝宝选一些鞋身为网布设计及鞋底薄身柔软的学步鞋,这样的鞋会比较容易曲折。令宝宝走路时容易起步,有助培养正确的步态。

  此外,宝宝双足已开始有较多时间承受体重,幼儿学步鞋亦需要有坚硬后跟杯及温和足弓承托,帮助控制脚形,令足部在良好的环境下生长。

 

  穿粘扣鞋时家长应留神

  钱经理特别提到,现在选粘扣鞋子的家长居多。因为,粘扣鞋子方便穿脱,家长不用整天系鞋带。但宝宝虽小,可是不要小看他们。不用多久这些小家伙就能琢磨出来怎么脱粘扣鞋,有时候出去逛一圈刚买的新鞋子就没有了,在这个阶段父母要随时留意。

  如果你买的是系鞋带的鞋,那一定要保证鞋带够长,好让你能系成一个更结实的双扣,这样不容易掉,而且不用总系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