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今年很流行穿的“A字连衣裙”,搭配这4双鞋子会更美~

2019-04-22 23:23:11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2日讯,A字连衣裙是每年都很流行穿的裙子,比较收紧的腰部,宽松的裙摆,特别能凸显女性的美妙身材曲线,搭配这4双鞋子会更美,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裙子,那就一起往下看看吧。

  穿搭1:V领A字连衣裙+绑带凉鞋


 

  越简约的裙子,越能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很美的小V领,露出优美的颈脖线条,前襟的单排扣设计,精致更显气质,复古的喇叭袖口,把手臂衬托得更加纤细,搭上圆环扣的腰带,更显腰细,大大的裙摆,可爱又精致,搭配绑带的凉鞋,度假风满满,美极了。

  穿搭2:吊带A字连衣裙+奶奶鞋

  


 

  简约风吊带裙,适合夏季穿,简简单单,没有过多的设计装饰,很单调的颜色,经典又百搭,收腰+高腰的设计,显高又显身材,很宽松的伞裙,非常的甜美感,短裙的款式,露出双腿的肌肤,就算是搭配奶奶鞋,也是显高又显腿长。

  穿搭3:网纱A字连衣裙+透明带拖鞋

  


 

  度假风的吊带连衣裙,A字的版型,尽显好身材,很仙气的网纱长裙,遮肉又显瘦,露肩的设计,露出美美的肌肤,性感又凉爽,休闲的裙子,干净又好看,褶皱的元素,更显层次感,搭配透明带的拖鞋,俏皮又有活力,简单却特别的美。

  穿搭4:衬衫A字连衣裙+小白鞋

  


 

  通勤版的衬衫裙,十分显气质,很显白的粉色,衬托出很美的肤色,干练的裙子,上班族的女生穿上身很大方,显瘦的A字版型,露出美美的腰线,特别好看,腰间的蝴蝶结系带,增加甜美感,短裙的款式,搭配小白鞋很休闲又时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