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本·阿弗莱克带娃逛街,父爱满满,脚上中国品牌鞋子抢镜

2019-04-22 22:22:51 来源:中国鞋网/新浪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2日讯,今日,美国著名演员、导演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身穿休闲西装现身街头,浅色牛仔裤加深色西装、白衬衫,舒适又时尚

  戴着墨镜的本·阿弗莱年近半百依然英俊帅气,身材也未走样。更引人注意的是他脚上踩的小白鞋,正是国产品牌“飞跃”。

 

 

  在接上儿子后,本·阿弗莱克一直仅仅的牵着7岁儿子Samuel的手,一路贴心护送,穿着蓝色短袖的小男孩看上去很入迷,不知道是不是在玩游戏。

 

  小男孩是本·阿弗莱克与女演员詹妮弗·加纳所生,两人另外还有两个女儿,但在2015年宣布离婚,结束了十年的婚姻。

 


  现在本·阿弗莱克最为观众所熟知的荧幕形象是“蝙蝠侠”,其实他有很多著名的代表作,像《心灵捕手》、《珍珠港》、《消失的爱人》、《逃离德黑兰》等。

 

  是一位难得的十分有天赋的演员,出演的作品数量很多,但是质量都普遍很高。本·阿弗莱克的语言天赋也很高,除了英语,还会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法语。

 

  2016年本·阿弗莱克以4300万美元的收入被《福布斯》列为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第六位。除了演员职业,他还是一个拿过不少专业大奖的编剧和导演以及制片人。

 

  其中《逃离德黑兰》、《城中大盗》等影片都是由他导演的,电影票房和口碑双丰收,《逃离德黑兰》还一举拿下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编辑:朝阳区迪丽热巴)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