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沈梦辰杨超越罕见同框!两姐妹姿势霸气,脚上的鞋子太接地气!

2019-04-22 22:22:19 来源:中国鞋网/新浪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2日讯,相信大家对火箭少女杨超越一定是非常的了解的,杨超越的颜值在给我们网友们的心中一直是一位元气满满的风格,那么沈梦辰给在大家的心中可以说是获得真爱和杜海涛两人的恋爱是非常的让网友们羡慕呀,那么近日两姐妹罕见同框,乡下的日子是非常的清爽的,但是两位的颜值在村中也是一位非常亮眼的村花~

 
沈梦辰杨超越罕见同框!两姐妹姿势霸气,脚上的鞋子太接地气!


  两位的罕见同框可以说姿势上面是非常的霸气了,夏日来临让女神们也是开始穿上了短裤破洞裤,断袖更是必须品,那么最最影响一身的气质就是两姐妹的那双最亮眼的拖鞋了!就这还不说还是姐妹鞋!

  

沈梦辰杨超越罕见同框!两姐妹姿势霸气,脚上的鞋子太接地气!


  两人的清晰照中杨超越的姿势是非常的帅气,还是对粉红色是非常的喜欢,满满的少女风格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那么沈梦辰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最美村花一般的气质,两个小辫子也是非常的可爱呀!那么两位的颜值也是非常有影响力了,即使在乡中随意的一拍也是非常的好看。

  

沈梦辰杨超越罕见同框!两姐妹姿势霸气,脚上的鞋子太接地气!


  两位同框的姿势不仅霸气,沈梦辰的发型是非常的可爱,姿势也是村帮帮主一样霸气,那么后面的杨超越这样的迷人一般的气质,这是在散发魅力吗?这魅力也是非常的该死了吧~不过两位最让网友们抢镜的就是姐妹拖鞋,也是非常的接地气呀!两人的同款也是非常的罕见,这一张泫雅贴纸也是非常适合女神,果然长得好看的人用了贴纸就跟没用一样,你们觉得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