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今夏最红的凉鞋,红与黑谁才是你心中的女神!

2019-04-20 08:08:23 来源:丹比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4月20日讯,一转眼又到了边喝三分甜柠檬汽水边煲剧的日子,然后回忆又来到了那个追《流星花园》的夏天。最记得剧里有一句名言:每个人都需要一双好鞋,因为那双鞋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美好地方。



夏天来了,T恤、衬衫、连衣裙都上阵了,也该买凉鞋了。对于各位时髦女孩来说,现在就是入手凉鞋的最好时间了。dambolo经典红与黑系列凉鞋,显白又显瘦,给你最凉快的感受,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存在!



2019夏季当红红黑系列凉鞋

不仅chic还显白显瘦

红色凉鞋,是你足尖的“指甲油”,能让整个人提亮好几个度,让双脚显得更白皙,很应景夏天的热烈。从可可香奈儿开始,黑色就成为时尚界永远的经典色。自然,小黑裙以及一双黑色凉鞋在夏季也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01 粗跟方头凉鞋

今年最火的方头款凉鞋,复古的同时更多的是满满的复古感,配合细细的鞋带和稳固的粗跟,让整体观感变得更加轻盈,也太美了!



02 一字带高跟凉鞋

经典的一字带凉鞋可以胜任所有的场合,女明星们的夏日造型几乎都被承包了,妥妥的是女神标配。简约大气的一字带,扣带还有珍珠钻饰装饰,真的太撩人啦!


03 极细带凉鞋

极细鞋带伴随着方头鞋火起来了,这也是今年夏季最值得期待的凉鞋趋势之一。极细鞋带,精致鞋跟设计,走起路来轻盈优雅得像只猫,搭配美丽的裙子穿起来,巨美巨时髦!



04 PVC拼接穆勒凉鞋

火了3500年的穆勒鞋,到现在依旧是一大热门趋势,一穿上立马就踏在了时尚的浪尖上了!进阶了的穆勒鞋,鞋面和鞋跟拼接了pvc材质,使得造型更加摩登时髦,相当吸睛。



天呐,这些今年当红的凉鞋真的很能撩动人的心,你想好入手哪一双了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