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子2019夏季新品鉴赏|女权新篇章

2019-03-25 15:15:06 来源:中国鞋网/丹比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3月25日讯,2019夏季新品鉴赏开启 「 女权新篇章 」

——

FEMINIST NEW CHAPTER

dambolo 2019 SUMMER

活着,是为了取悦自己

如果

压力大,就去听一场演唱会

失恋了,就去泡书吧

不开心,就开启疯狂购物模式

……

总之,不管生活是什么颜色

都要更努力生活,然后让自己开心

主题设计

Theme design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feminism, the status of women in the workplace has been improved. Women are not only to gain the attention of the opposite sex, but more to please themselves.

随着女权主义的不断发展,女性在职场地位提升,无性别主义潮流与霸气御姐之间随意切换。女性不单单是为了获取异性的注目,而更多的是为了取悦自己。



dambolo

2019 SUMMER COLLECTION

结合2019年春夏鞋品流行趋势,将时尚波点、性感蕾丝、迷人亮泽、褶皱荷叶边等流行元素融入到本季鞋品的设计中,打造极具摩登品味的至潮鞋品,让你整装待发,一路向夏!

FOR WOMEN

经典优雅的尖头款式,蕾丝的拼接装饰,正好的鞋跟高度,就想穿上和你在柔光梦境里跳起Merecumbe。


依旧大热的穆勒拖,结合每年都流行的小猫跟,蕾丝用作装饰绑带。穿上它,心也开始变得温柔起来。

经典的一字带样式,传达出简约与优雅的韵味,珍珠钻饰的装饰,让它更加迷人。有了“一字带凉鞋”,2019夏天才能继续美下去。



纤细的一字带,还带有亮钻的装饰,显瘦又拔高,凸显少女的轻盈感。有了一字带凉鞋的加持,轻轻松松秀美腿,性感撩人不在话下。



FOR MEN


近两年国潮兴起,这股潮流大肆在全世界开始蔓延开来。2019 ,第二代中国风来袭!代表了千禧一族对时尚的态度!



经典的椰子鞋款式,鞋底中国风图案装饰,穿着舒适大方,步步轻盈矫健,这就是型男态度。


绅士风度始于足下,一双皮鞋助你成为一名绅士。亮色的光泽感材质,渐变的鞋头,牛津鞋的款式,从穿上的那一刻起,你就变成了一个绅士,每走一步都带风,每走一步都充满男性荷尔蒙魅力。



2019夏季新品,陆续上市


夏天,如期而至


我们打算用盛世美颜温柔岁月和你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