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别人的鞋子是鞋子,佘詩曼的鞋子却是一张网?脚趾会跑出来吧

2019-03-25 09:09:23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3月25日讯,佘詩曼的演技非常厉害,在电视剧《延禧攻略》里就可以看得出来,她对于角色的把握非常精确,加上她不俗的表现力,塑造了一个让观众喜欢的娴妃,获得非常多的好评。佘詩曼的穿衣搭配和她的演技一样出色,能够最大程度展示出她的优势,特别厉害。

  佘詩曼穿一件纯色系的连衣裙,衬托出她优雅高贵的气质,放下微卷的长发,淑女大方,这样的发行可以增加不少美感,戴上一条精美的耳环,简单好看,与她额的肤色很配。佘詩曼这一组图中,鞋子的设计非常独特,佘詩曼的鞋子却是一张网?

  佘詩曼的鞋子看上去只有前面一截,上面有很多洞口,形成网格的形状,加上薄度的设计,特别像一张网制作出来的,别人的鞋子是鞋子,佘詩曼的鞋子却是一张网?看到这样的网格鞋面,走着走着,想必脚趾会跑出来吧,毕竟有洞口在前面。

  别人的鞋子是鞋子,佘詩曼的鞋子却是一张网?脚趾会跑出来吧。佘詩曼穿上纯色系的晚礼服,显得非常端庄大方,无袖的设计,利落干练,裙摆上有很多同色系的花纹装饰,呈现出了一副非常好看的画面,结合双层的裙摆设计,增加不少层次感,看上去非常时尚有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