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你的皮鞋只搭配西裤?那太浪费了,赶紧换上牛仔裤试试吧!

2019-03-23 08:08:03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3月23日讯,皮鞋是最正式的一种鞋子,虽然在运动风潮的冲击中出镜率降低了很多,但依旧是时尚造型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正式的造型中皮鞋永远都不会缺席,是打造正式、绅士、优雅造型的必备单品,很多时候我们穿上皮鞋时就很自然地想起要搭配一条西裤,这也证明了皮鞋和西裤是一组非常经典的造型,已经得到了时尚圈的肯定。

  但是在日常的穿着中皮鞋的造型也不止于用来搭配西裤,搭配牛仔裤也是能彰显出男人的穿衣魅力。

  皮鞋搭配西裤能表现出优雅正式感,而搭配牛仔裤则显得休闲硬朗风调,经典的皮鞋是绅士、成熟的象征,牛仔裤带着美式的粗犷、豪放的特征,两者结合起来让造型拥有更多的风格变化。

  在运动鞋的时尚热潮中,很多老派绅士型男依然对皮鞋拥有很高的热情,毕竟他们也知道只有皮鞋才能让造型展现出沉稳的魅力,皮鞋的作用其他鞋子是无可代替的。

  皮鞋虽然很经典,但也要精心挑选

  无论你打造什么样的风格造型,单品的选择会显得很重要,所以你要耐心去挑选一双皮鞋。

  在第一关的外观款式上就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提高自己的审美眼观,否则在款式上没选好,鞋子再好的质量也会让造型功倍事半。

  皮鞋的款式本身不需要很多的变化,越是经典的款式显得越有品位感,毕竟不是舞台表演,所以避免一些花俏的款式,而且经典的款式百搭性也会更好。

  牛仔裤的长度处理对造型影响很大

  鞋子选好的同时也不会忽略裤子的版型,在一个完整的造型中,每一个细节都会决定造型的品质,不要因为一些小细节从而影响到整个造型的美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