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喜欢穿小黑裤可以搭配这三款鞋子!经典与时尚的结合,不容错过!

2019-03-20 14:14:52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20日讯,相信在春季的时候,小黑裤是每个女生衣柜必备的单品,肯定不能少的时尚百搭单品。小黑裤不挑人还是时尚百搭,无论是搭配着什么样的单品,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在你们犹犹豫豫不知道搭配什么的时候,穿上小黑裤总是不会出错的。而且小黑裤的版型简单,包容性很强,几乎适合所有身材的姑娘!而且黑色本身就是很显瘦的颜色,穿上身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而且还有显高的感觉。但是小黑裤虽然百搭,但是也有一种非常大的bug,就是很平常没有特白色。那么穿小黑裤的你,穿什么鞋子才能使平常的小黑裤,看起来各有各的特色呢?

  一:小黑裤+帆布鞋

  因为小黑裤一直以来都给人很随心休闲的感觉,简单方便的设计,可以将双腿塑造的又细又长,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好看,我们在春季的时候经常用小黑裤搭配牛仔外套,或是选择工装外套搭配,这样的装扮搭配起来都是很炫酷的哟!看起来既时尚又很中性帅气。让整个人看起来就是正能量满满的感觉所以搭配的鞋子,最好是选择帆布鞋,的帆布鞋一直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也非常的舒适好走,搭配起来有一种在春游的感觉,而且经典+时尚,就是强强结合!

  二:小黑裤+休闲鞋

  小黑裤除了可以搭配帆布鞋以外,还是可以搭配休闲鞋,像总多明星都喜欢用小黑裤搭配休闲鞋来穿,看起来就很休闲方便,小黑裤搭配休闲鞋,上身可以选择简单方便的衬衫,或是搭配背心配上薄款外套来穿,都是可以显得很时髦呢,这么穿是肯定不会出错的。经典不过时!额可以说是里必定有的款式之一了!

  三:小黑裤+乐福鞋

  前面两种的打扮都是衬的小黑裤比较日常减龄的穿搭,但是你不要以为小黑裤只能穿的休闲随意,小黑裤也可以搭配乐福鞋穿出气质通勤的感觉的。乐福鞋本身就多种模样,不仅仅是只有单色,上面甚至还可以多元素添加,甚至还有鞋面上皆是铆钉的鞋子,而且穿脱方便,简单百搭就不需要再说了。乐福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打扮选择厚底或是平底的。厚底的乐福鞋就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了,想要穿小黑裤,但是担心觉得腿短的就可以选择厚底的乐福鞋穿搭了。同样用来搭配西装外套也是很ok的哟!简直就是谁穿谁好看的搭配!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