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美国小伙来中国相亲,看到中国人的鞋子,感叹:中国人这么有钱?

2019-03-19 16:16:12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9日讯,在古代,中国人的婚姻大事都是父母包办的。到了后来,解放之后,中国没有包办婚姻了,却出现了相亲这种有趣的东西。

  如果一个中国年轻人没有办法靠自己的能力自由恋爱的话,他的父母就会给他张罗着相亲,最近,有些外国人也关注到了中国相亲的有趣现象,于是有些外国人就来到中国,想要感受一下中国相亲到底是怎样。在相亲的途中,他们还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东西。最近,一位美国小伙来中国相亲,看到中国人的鞋子,感叹:中国人这么有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位美国小伙来中国旅游,被朋友推荐去参加一档电视节目相亲大会。

  


  小伙在相亲大会上,看到有些大叔竟然穿着一种贵的翻天的鞋子,一双要买好几百甚至上千美元,中国大叔竟然都能穿得起,难道中国人这么有钱?其实,这种鞋子在我国被称为解放鞋,一点都不贵。随便几十块就能买到一双,既舒服又耐穿。有时尚设计师以解放鞋为灵感,设计了类解放鞋,全都贵的令人瑟瑟发抖。怪不得这位美国小伙会对此非常惊讶呢!美国人真会做生意!


  现在在美国,一双解放鞋比美国奢侈品牌的鞋子还要贵。小编觉得,解放鞋卖到这么贵,主要是因为它被改良了,用了更高档的面料,而且美国人也不知道这种鞋子取自于哪里,还以为是设计师的天才创造呢,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