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有一柜子鞋的女明星们 天天穿的却是这几双

2019-03-19 16:16:15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9日讯,达妹的穿搭,说到她日常最爱穿的是GUCCI 的黑色乐福鞋,几乎一半的造型里都有它,这双鞋和她私底下的中性帅气风很搭。▼
      在众多鞋款中,有千千万万个品牌可供选择,有些牌子看似相同,穿上去的感觉却可能完全不同。能让一个人反反复复穿的那双鞋,大多符合既舒服又时髦的特点。
      更何况对于女明星来说,里从不缺少好鞋。但总有一些牌子的某双鞋,是她们日常出街的最爱,无论穿什么都爱配它,有的甚至一穿就是几年,是真爱无疑了。

  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下女明星们在一柜子中,穿着率最高的几款吧。相信能给你买鞋带来一些参考:

    芭蕾舞鞋如果说穿什么鞋子最不用费脑筋、费力气,那非平底鞋莫属了。在所有的平底鞋里,芭蕾舞鞋又是受宠率最高的。

  芭蕾舞鞋不仅自带复古优雅感,还轻便好走,与各种风格的衣服都能搭。▼

 圆头的平底芭蕾舞鞋是最经典常见的款式。

  Chloé 家的花瓣芭蕾舞鞋,是很多女明星的心头好。

  这个系列的鞋子是羊皮材质的,上脚舒服。而且大部分都是裸色、米白色等基础色,和肤色相似,更显腿长。

  超模 Lily Aldridge 和石头姐都至少穿了三年以上。她俩的肤色有些不同,选的颜色也是和自己肤色更接近的裸色,上脚更自然。▼

   爱穿花瓣鞋的还有Lily Collins ,裸色这双也就穿了七八年吧。不过穿平底鞋时,还是把脚踝露出来更显精神。▼

 说到芭蕾舞鞋怎么能不提到法国芭蕾舞鞋品牌Repetto呢?他家芭蕾舞鞋非常经典,很多女明星都把它当日常必备鞋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