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雨绮本想秀腿,却带火了高颜值的“糖果鞋”,洋气还贼显高!

2019-03-19 13:13:47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资讯】张雨绮是有名的“星女郎”,她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而且气场很强大。她属于那种特别有女人味的类型,穿搭也很霸气,出演了很多霸道女总裁的角色。而她的穿搭风格不一,可霸气可甜美,实在是大开眼界。她这次的装扮很有学院风了,深蓝的外套+百褶裙,简约而不简单,尽显青春时尚的魅力,而一双“糖果鞋”意外地抢镜。


  张雨绮扎着半丸子头,显得青春靓丽。一件白色衬衫+深蓝的百褶裙,简约时尚,再加上一条领带,学院风十足。一件蓝色外套,采用了贝壳的印花图案,增添了几分时尚元素。整个穿搭很显身材,秀出了一双大长腿,又细又直的腿型,很好看。

  张雨绮本想秀腿,却带火了高颜值的“糖果鞋”,洋气还贼显高!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穿着一双蓝色高跟鞋,上面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装饰,形状有点像糖果,很有画面感。这种“糖果鞋”增添了几分俏皮感,与整个装扮搭配,得出了时尚感。


  张雨绮的高跟鞋很有个性,设计感十足,比普通高跟鞋更好看。而她这次的整个穿搭都很好看,适合她的气质,有着独特的魅力。一件深蓝色的外套+同色系的半身裙,简约时尚,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这种穿搭有很好的显嫩效果,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我们再来看一下张雨绮这次的穿搭,看看会有什么样的视觉效果。她扎着一个马尾辫,显得青春时尚。穿着一件玫红色衬衫,薄纱的设计,隐约露出了黑色内搭,有点小性感。衬衫还有很多木耳花边作为装饰,打破了单调。搭配一条印花的半身裙+粉色高跟鞋,展现出修长的身材,一双大长腿很吸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