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江疏影春游穿这么阔绰,1200毛衣配5600运动鞋,我连帽子都买不起

2019-03-18 14:14:46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8日讯  江疏影近几年在娱乐圈可谓是相当的吃香,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小姐姐却也是很招人喜欢,无论是精湛的演技还是颜值都双双在线,每次看到她出镜都有种莫名有的喜感,尤其是她的衣品穿搭配上她那美白的肤质,简直时髦到开挂。

  

  其实江疏影的颜值在娱乐圈算不上多么的出众,属于那种看得很顺眼的那种,没有特别突出的五官和脸型,但是完全看不腻,不过她的肤质是真的白,白到她素颜出镜你都会以为她化了妆,加上时髦高级的衣品,还是很抢镜的。

  相比别的衣品穿搭,江疏影的连衣裙真是娱乐圈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尤其是穿上那种露肩抹胸款式的连衣裙,踩着高跟鞋,一头微卷的轻熟发型下挂着两只修长的耳环,非常的优雅惊艳,特别是那雪白的肤质穿什么都那么的白皙,让人看得太羡慕了。

  除了连衣裙,江疏影的减龄少女装也是很有一套,俏皮的打扮完全让你看不出这是一个33岁的女星,贝雷帽下梳着两股麻花辫,卫衣直筒裤的装扮个性又时髦,很洋气,哪怕是换上半身裙配毛衣,依旧美的不落下风,踩着马丁靴,分分钟变成职场小白。

  近日,江疏影晒出了自己的生活美照,原来女神也是趁着阳光明媚,大好天气,也开始了春游踏青的休闲时光,从照片上来看,女神心情状态还是蛮不错的,一套简约素雅的造型充满了复古文艺范,还怪好看的,带着一丝丝的减龄。

  只见当天,江疏影身着一件卡其色的连帽卫衣搭配同色直筒九分裤,造型简单干练,很休闲,踩着厚底小白鞋,整体穿搭保暖之余不是时髦效果,虽然是春天了但是温度还没有很高,江疏影保险起见也是选择了春秋装,满满的实用性相当的不错,很耐看。

  不过话说回来,别看衣品穿着简单,价格可是一点不便宜啊,1190的卫衣加上5600的运动鞋,光穿着衣品就6790,还有那白色的也要将近800,戴着3200眼睛,这身春游踏青行头就要真正一万有余,看似低调,却高级大牌的很。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