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嘉倪再度翻红 时装周多套造型引围观

2019-03-13 15:15:21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13日讯,明星是当下最受人们关注的群体之一,很多时候关注他们甚至都超越了关注自己的生活。当然了想必大家关注娱乐圈都是有自己的理由的,而大部分人都是因为时尚、电影、电视剧、歌曲、八卦这几个方面。

美女应该是没有人不喜欢的吧?而我们这么关注娱乐圈也是有这方面的原因在的,毕竟大家伙都知道娱乐圈别的不多就是各种各样的美女特别的多,当然了对于圈内的人来说长得好看仅仅只是大家的标配而已,除了颜值你还得有自己的生存技能,比如会唱歌、会演戏、时尚感好、综艺感好等等。

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张嘉倪,不仅演技好时尚感好而且长相和身材也都无可挑剔。这不,近日张嘉倪的几套时装周造型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可以说每一套都非常的时尚、美丽了。有网友也评论说:“美还是美的!”

张嘉倪最近因为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而再度翻红,且不仅她的人气和知名度上来了,连她的老公买超都备受网友们的热议和追捧毫不夸张的说张嘉倪现在就是妥妥的爱情事业双方丰收啊!这不,有网友也喊话说:“最大赢家啊!”

张嘉倪1987年出生,2006年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因为电视剧《又见一帘幽梦》而正式被观众所熟知,此后她又陆续出演了《丝丝心动》、《美人如画》、《宫锁珠帘》、《精忠岳飞》、《侠客行》、《延禧攻略》、《温暖的弦》等等。得,各位你们喜欢张嘉倪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