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漫威官方联名!钢铁侠 adidas Harden Vol.3 下月发售

2019-03-12 14:14:44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最近上映的 《惊奇队长》 让不少漫威迷过了把瘾。紧随其后的 4 月还将会有最新的 《复仇者联盟》 登场,而 Adidas 就以此为契机,携手漫威共同推出一双魅力四射的 Marvel x adidas Harden Vol.3 新品。

选用红色为基调,细节之处辅以金、银两色点缀,不仅战斗感十足,还完美还原大家最钟意的钢铁侠装扮。而大底红色与冰蓝果冻胶的搭配方案,也是玩味十足。

鞋面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呈现出类似盔甲模样的凹凸造型,带来极强的设计感之余,又紧贴主题。鞋舌上精致的钢铁侠 Logo 与后跟处 “Stark Industries” 字样,均彰显独特联名身份。

中底依旧是脚感软弹的全掌 Boost,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哈登穿上这双极具个性的战靴在 NBA 的赛场上征战。

本次漫威与 adidas 带来的联名新品,是否预示着双方将会有更深入的合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