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串标彩虹独角兽!Vans Era 安纳海姆全新配色即将发售

2019-03-05 14:14:30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Vans 安纳海姆系列的再度复刻,无疑让不少 Vans 球鞋的老粉丝再度狂热。

近日,Vans 安纳海姆工厂系列将再度推出新款 Era 95 DX 女鞋,绝对是彰显个性的不错选择。

天蓝色的帆布鞋身,搭载 UltraCUSH 中底缓震科技,白色的鞋底护条中,串标排列着彩虹独角兽印花,童趣十足。

不过遗憾的是这双鞋仅将作为女码发售,各位 Vans 男粉恐怕无缘这款配色了。

目前的消息称,这双 Vans Era 95 DX 将于 3 月 7 日发售,发售价依旧为 ¥535 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多加留意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