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白鞋容易脏?掌握3大清洁诀窍 让你天天穿“新鞋” 做个体面人

2019-03-04 09:09:18 来源:中国鞋网/家装新生活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04日讯,白鞋因为穿衣百搭,颜色经典,相信也成为不少人的标配出行鞋,受到大家的喜欢,而且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那么的耐看,所以成为不少人的挑鞋的选择。不过也有一个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脏,尤其是在人流量比较大的楼梯处,以及公交车或者地铁站,很容易被人踩脏。那么大大的鞋印落在上面也是比较难看的,而且穿的时间长了之后,还容易发黄。所有让人爱恨交加,如果还是非常喜欢白鞋,那么只能在清洁上多花点时间了。白鞋容易脏?掌握3大清洁诀窍,让你天天穿“新鞋”,做个体面人。

1、清洁白边

鞋子虽然容易脏,但是不要经常对它进行全方位的清洗,这样反而对鞋子的损耗比较大,而最为容易脏的就是四周的白边了,所以对这个地方进行清洁,也能很好保持鞋面的干净。所以不妨用柠檬汁,其去污能力是比较强的,在清洁时,专门用牙刷蘸上一点,然后进行擦拭,就能让鞋子变干净了,感觉像新鞋一样。

2、全方面清洁

如果鞋子穿久了,那么白鞋也会变灰鞋,而且看起来也会比较邋遢,所以我们要进行全方面的清洗,而有两个方法是比较简单的,第一种就是将鞋子泡在加了洗衣粉的温水中,然后静放上半个小时,对于有顽固污渍的地方,可以挤一点牙膏然后进行刷洗,就能很好将其清洁干净;第二个就是用白醋,这种常见的东西有着较好的软化污渍的效果,在泡鞋的过程中,还易加上一定的白醋,静放上半个小时,那么其作用就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再进行刷洗就比较方便了。掌握这个诀窍,让你以后也能天天穿“新鞋”,做个体面人。

3、鞋子发黄清洁

如果穿白鞋的频率比较高,那么鞋子很容易发黄,或者说局部容易有一些印记,这个时候清洗不仅难去除,可能还会越来越黄,非常影响美观,可能不少人会直接丢掉。其实这样做就太可惜了,不如用啤酒来进行清洁,也能有很好的去黄渍的效果。首先准备一点肥皂水,然后将其放进去侵泡,在倒入一定量的啤酒,等大概15分钟之后,再刷洗就能很好的去除黄渍了。

上述这3大诀窍,就是清洁白鞋的妙招,如果你穿的白鞋也面临容易变脏,还发黄的情况,不妨试试,让你以后天天穿白鞋,给人看起来也非常干净舒适,做个体面人。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