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美人在骨不在皮 高圆圆街拍气质不凡 来和女神学时尚

2019-03-01 09:09:51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3月01日讯,高圆圆的时尚功力是不用质疑的,尤其是街拍,拍多少美多少,不知迷死了多少人,是当之无愧的“街拍达人”。

小编今天带大家来探寻高圆圆街拍背后的秘籍,get到这些后你也可以是朋友圈里的街拍达人!

街拍最初是欧美国家的文化,来源于时尚杂志的需求,人们用相机在街上捕捉住时尚元素,街拍不仅有时尚感,也能传递来自民间的流行信息。如今,"街拍"正逐步成为国内年轻人一项新的街头文化活动。

对于街拍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确定主题。是想要拍出阳光明媚、岁月安好的感觉,还是光线暗淡的经典复古感?在不同的天气出门拍照,拍出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很多不起眼的地方,有老旧的建筑物,看起来不适合取景,其实恰恰是很适合街拍的,而且这些地方很容易拍出日系风格。

这张照片里,高圆圆选的就是陈旧的建筑背景,但是效果很好是不是?有日杂风格。

当然,在背景是有大面积颜色的地方,小编提醒大家注意衣服和背景的颜色搭配哦。建议大家选择邻近色或者同色系,因为对比色要运用好是比较有难度的。

高圆圆穿一身紫色套装,和背景的砖红色刚好是邻近色,所以很和谐。

取景在居民区的小街楼梯,是比较偏僻的地方,所以没有路人经过,这是很有市井气息的一张。看到后有没有网友想起童年的生活经历?以怀念为主题,所以光线偏暗,可以算是复古风。

上面两幅都是以静物为背景,下面我们来欣赏一张动态的街拍。

一件轻薄透气的牛仔衣,腰间系一条打结的咖色皮带,很休闲的装扮。

这张照片里的高圆圆手拿法棍,依靠在街边灯杆上,可能是在等车。这时身后有鸽子突然起飞,她惊讶又惊喜的回头看去,这一瞬间被定格了下来。

像这样的动态瞬间是转瞬即逝的,但往往这时候的人拍出来最自然,看起来最舒服。这就要考验摄影师的水平啦。

如果不想费什么心思,那么就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穿一身休闲运动装,戴顶帽子或是背个挎包,简简单单的出门,在人裙热闹的地方,回身灿烂一笑,日常感满满,充满活力。

高圆圆的这张日常街拍,是不是看起来平平无奇,但却很有感染力,阳光、笑容人群,它汇聚了生活里最有魅力的元素。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