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自由律动 ASH FLASH撞色老爹鞋点燃真我光彩

2019-02-26 14:14:59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6日讯,想在年初之际就绽放出专属于你的魅力光芒?选择无拘无束的街头十足装束吧,配上拥有自我风格的老爹鞋,远离充斥着评头论足的数字世界,尽情释放自我;在嘈杂浮躁的人群中找到自己的声音,闪耀前行吧!

ASH 2019春夏全球广告大片于一月闪耀释出,让ASH girls和ASH boys继续主张玩趣不羁的探索精神与释放真我的自由态度。身穿大号廓形上衣搭配垂坠柔软连衣裙的她,尽情展现独特线条、印花和质感所带来的曼妙姿态。本季前沿的主打款之一,女款FLASH与男款FREE运动鞋,以充满流线感的条纹和撞色设计融合当前街头运动文化彰显都市潮流,引领Z世代的2019前沿时髦潮流。

致简之白,勾勒玩趣风尚

休闲百搭,率性却又不失个性的前卫,自然让广大明星们爱不释手,立即体验FLASH和FREE带来的不羁酷感。无论是当红小生还是耳熟能详的红毯之星,都无法抗拒ASH全新条纹律动运动鞋的魅力。

具有超高人气、受众多品牌喜爱的TF成员易烊千玺首当其冲,在机场穿上了FREE 白灰色线条感老爹鞋,时髦潮范,个性满分。从人气组合成员到街舞真人秀队长,我们已经见证了千玺的惊喜蜕变。而他的时尚个性与态度,也在台前幕后淋漓释放。

在《偶像练习生》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超人气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的朱正廷,也选择了橙白色FREE老爹鞋,出席了位于首尔的品牌活动。色彩丰富的休闲造型,完美展现了他橙色阳光男孩的满满活力,吸引一路目光。

大胆色彩,撞出不羁风潮

同是NINE PERCENT 成员之一的范丞丞,则以一身撞色运动造型搭配了黑橙拼色FREE老爹鞋,在CHEESE FASHION时尚大片中尽显坚韧自信。独特的时尚魅力,诉说着丞丞不一般的自我态度,带来了一次充满未来感的跨次元之旅。

即使是硬朗十足的黑白碰撞,也不会在穿搭上有任何困难。拥有锐利气场的戚薇女神,选择了黑白条纹FLASH老爹鞋亮相机场。前卫的中性鞋履,中和了慵懒舒适的皮毛大衣造型。柔美与酷帅并行,潮流气质 “戚”与不凡。独家的设计,以时尚的节奏踏响了趣味脚步。

轻松恣意,无需用力过度。感受自身价值,演绎无线可能。兼顾时尚度与功能性的独特设计,掌握单品搭配法则,细节制胜。成为#ASHsquad#的一员,一起发现大牌好友们的多面花样时尚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