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气垫鞋如今真的过时了 易烊千玺的“海绵鞋”才牛 巨显瘦!

2019-02-26 14:14:10 来源:中国鞋网/时尚星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6日讯,气垫鞋有很多人都喜欢穿,这样的鞋子穿上去简单大方,而且款式还那么显瘦,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人喜欢穿气垫鞋。其实气垫鞋那么简单,早已经不是时尚和潮流了。下面要介绍的这款鞋子更加简单和时尚,也一样有很多人喜欢穿呢。大家都知道易烊千玺是一个很有名的艺人,他现在人气还很高,甚至连非常出名的港星袁咏仪都很喜欢他,在节目里面还cue到了易烊千玺本人,不知道张智霖会不会吃醋呢?

易烊千玺的时尚有自己的方式,他穿的衣服有自己的态度和风格,就像他这次穿的衣服低调奢华有质感,上面穿了一件镂空的上衣,搭配了一件黑色打底衫,看着简单大方,而且还很显气质。

气垫鞋如今真的过时了,易烊千玺的这双鞋子比气垫鞋更加有型,他的鞋子主要是黑色的,看上去很简单和大方,上面选择了一条窄脚的裤子,他的身材真的是很瘦啊,这身衣服十分适合他呢。

易烊千玺的“海绵鞋”才牛,这双鞋子鞋底如同海绵一样,看上去很软的样子,相信也一定很舒服吧?他搭配了一件红色卫衣,他的身材真瘦啊,这身衣服穿上去实在是太好看和太显气质了。

易烊千玺的打扮很不错,他穿着红色卫衣,这件卫衣是红色的,所以看上去就很衬肤色,看着她的皮肤真白,这套造型简单大方,实在是很不错,而且这双鞋子和裤子搭配起来,巨显瘦!

易烊千玺还有这样的打扮,穿了一套黑色西装,他的打扮很简单,在里面穿了一件白色衬衫,是更加简单的款式,搭配了黑色蝴蝶结,他的气质真的太好了,这身衣服穿上去很随意的感觉。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