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2019年 你的时髦标语是什么?

2019-02-26 08:08:15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6日讯,虽然现在还是要裹着羽绒服和大衣的天,但春天真的已经来了。而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精致女孩,时尚也要比别人快一步才行!春夏的衣服鞋子也是时候收一波了!要说今年春夏最值得买的一定是标语鞋,放眼整个时尚圈,时髦标语鞋今年将会是一股潮流。

在这个Slogan时代,现代人更多的是通过穿衣来表达自己对世界的态度,勇敢地表达自己。用Slogan秀出个性态度,用字母晒出时尚品味,已经成为很多时髦新潮人士的首选!标语在鞋子上的出现,不仅有装饰的效果,还能增强趣味性,带来无与伦比的美的享受。

所以今天,dambolo就来给大家介绍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标语鞋,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成为春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毫无疑问,标语鞋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秀出自我的最IN单品。简约的平底鞋款式,大方的蝴蝶结修饰,简简单单几个英文字母就足够吸睛。穿上这双百搭的Slogan鞋,仿佛在大声地告诉全世界:就是这么爱时髦。

标语潮流的到来,从高街品牌到潮牌再到奢侈品牌,无一例外都在追赶。而最常见的就是用品牌字母晒出自己的时尚品味,轻易穿出大牌感。

采用品牌字母作为Slogan,直截了当地表达品牌的时髦愿景:愿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时髦口号,做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时髦精。

春天就是要大胆玩撞色才出彩,在撞色拼接的世界里,喊出了自己的时尚口号“FASHION SHOES”。2019年的第一个时髦标语就是穿上一双时髦鞋履,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时髦精。

Slogan鞋真的太新潮,太时髦了,应该很难找到第二双了。2019年的开春,跟上潮流,穿上一双标语鞋,和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