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阚清子对高跟鞋做了什么 从背景墙上扯2条流苏当鞋带?简直了!

2019-02-22 14:14:05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2日讯,算起来,阚清子出道的时间也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在这段时间里她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也获得颇高的人气,演技受到赞誉。《麻雀》是阚清子搭档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等主演的一部谍战剧,主要讲述一个代号为“麻雀”的工作者的潜伏工作。阚清子在剧中扮演李小男,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内心却非常缜密,是一名素质极佳的特工。阚清子运用她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内外反差表现得淋漓尽致,到最后还吸收了观众不少眼泪。

除了戏好人美,阚清子也是一名时尚精,穿衣搭配很有个性。近日,阚清子亮相纽约时装周观秀,带来了多套不同风格的造型,气质多变。在接下来要说的这一组造型图中,阚清子身着蓝色连体裙,率性优雅,加上各种精致的配饰,亮点繁多。

倚靠铁栏的阚清子绑着马尾辫子,干练有型,即使是侧面也能看到她艳丽的妆容,太精致漂亮了!一抹红唇实力吸睛。阚清子穿了一袭蓝色连体裙,色调清新,版型修身,佩戴棕色皮带,完全勾勒出阚清子纤瘦玲珑的身形,高挑又美好。

阚清子对高跟鞋做了啥,竟从背景墙上扯2条流苏当鞋带?简直了!只见阚清子穿了一双金色一字带高跟鞋,闪耀醒目,与蓝裙搭配在一起非常大气。金色的鞋带与阚清子背后的金色流苏背景墙非常相似,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她从墙上扯下来的流苏呢,意外的很酷炫。

再来看看阚清子的其他造型。阚清子绑着高马尾,帅气利落,一件橘色与卡其色相间的休闲衫搭配黑色七分裤,脚踩拼色运动鞋和橘色长袜。

阚清子参加国剧盛典活动,身着一袭黑色薄纱吊带蛋糕裙,柔美清新,裙子中带有粉色条纹点缀,带来满满甜美气息,衬得阚清子少女感十足。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