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子刷了老不干 几个小妙招 快速干鞋 穿鞋再也不用等

2019-02-22 14:14:19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2日讯,阴雨天很容易穿湿鞋子,即便是鞋子没有湿透,在外面回来也在鞋子的表面沾上不少污点。所以下雨天穿过的鞋子,总是需要刷干净再穿。而如果在阴雨连绵的天气里,刷了一双鞋,几乎一个周都干不了。这时候你又非常想穿刚刷的那一双鞋,这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生活小技巧,有了这几个小妙招,快速干鞋,穿鞋再也不用等。

利用旧报纸和卫生纸快速干鞋

01、利用旧报纸和卫生纸快速干鞋

一般我们刷完鞋都会在鞋面上包上几层卫生纸,这样做能够防止灰尘落到刚刷干净的鞋子上。而纸制品的吸水性也是很好地,所以如果想要鞋子快点干,就可以在鞋面上多包几层卫生纸,然后在鞋子里面塞上一团报纸。这样鞋子上的水分就会被报纸和卫生纸快速的吸收掉,只需要把塞了旧报纸和包了卫生纸的鞋子在外面放一夜,第二天就本就干了。鞋子已经可以穿了,非常的方便。如果急需要穿某一双刚刷的鞋子,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热水袋快速烘干

02、热水袋快速烘干

这里需要的是比较小一些的热水袋,迷你型的那种。至少可以放进鞋子里面的。给热水袋注入沸水,然后将热水袋塞进鞋子里。再把鞋子放在塑料袋中密封,大约1小时后取出鞋子。这时鞋子已经被烘干的差不多了,稍微一通风就可以穿了。也非常的方便实用。

竹炭包快速干鞋

03、竹炭包快速干鞋

我们都知道竹炭有很强的吸附能力,除了可以吸附异味吸附甲醛,还可以消除湿气吸附鞋内的臭味。经常被竹炭包扔进鞋里还能防止鞋子里面的细菌滋生繁殖。如果鞋子刷了总是不干,也可以把竹炭包放在鞋子里,等第二天早上拿出来,再把鞋子放在通风处晾一下就干了。至于竹炭包,可以等着出太阳的时候放在太阳下晒一晒,下次还可以重复使用。非常简单实用的小方法,帮助我们快速干鞋。

干燥剂快速干鞋

04、干燥剂快速干鞋

我们在很多食品袋子里都看到过小袋装的干燥剂,其实里面的成分大都是生石灰。生石灰的吸水性很强,我们平时可以把各种食品袋里的干燥剂收集起来,然后等需要的时候把干燥剂扔进鞋子里。鞋子就会很快变干了。如果不想花大把的耐心去收藏也可以直接选购一些硅胶干燥剂,这是一种吸水性很好的东西,就是价格要比生石灰高一些,仍在鞋子里,也可以快速干鞋。

阴雨天气鞋子晾不干?学会几个小妙招,再也不怕鞋子晾不干。您在生活中有没有遇到过鞋子总是晾不干的现象?您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无论多急,都不要用吹风机来烘干鞋子。有时候会让鞋子开胶、变形,甚至表面出现黄色痕迹,用吹风机吹一次,基本一双鞋子就废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