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穿小白鞋是落伍的行为 时尚达人只穿“棉花鞋” 时尚翻了!

2019-02-21 14:14:11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1日讯,妻子的浪漫旅行》让大家看到好几对感情甜蜜的明星夫妻。虽然张嘉倪没有参加第一季,但是在第二季出现的时候,也还是很让人喜欢。张嘉倪和买超打篮球,与其说是打球,还不如说是在秀恩爱。因为张嘉倪坐在买超的肩膀上,然后拿着篮球放进篮球框里面。这个画面,引起了观众们的极大舒适感。大家都希望嫁给爱情,像张嘉倪这样,就是嫁给爱情了。怎么能让人不羡慕呢?这只是张嘉倪和买超的恩爱日常,那么看看她平时是怎么穿搭的吧!

张嘉倪身穿一件黑色的紧身裤,腿部线条很好看,散发出无限魅力,还有几分时尚感。搭配一双黑色的袜子,看起来腿部更长。穿小白鞋是落伍的行为,看她的“棉花鞋”吧!

张嘉倪穿着一双“棉花鞋”,鞋子的颜色,和棉花的颜色一样,还有钻石状的装饰,特别美,还十分有时髦感,时尚达人只穿这款鞋子。黑色的羽绒服,印着格子图案,还有皮质面料,很有魅力!

张嘉倪顶着短发,看起来十分甜美,还有浅浅的妆容,淡雅的美感,让人有心动的感觉。脸部轮廓和五官形状,都很好看,加上这一身造型,时尚翻了!

张嘉倪的少女心穿搭更养眼!张嘉倪身穿一件宽松上衣,卡通图案,带给网友们一种轻松可爱的感觉,还有几分少女感。搭配白色的鸭舌帽,展现出简约的美感,还很随性休闲!

张嘉倪身穿一件粉色的毛衣,有黑色,第一眼看上去,挺美的,因为粉色和红色放在一起,会有时尚感,还有慵懒的版型,更能展现出舒适感。黑色的长裤,搭配同色系的短靴,很好看!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