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鞋盒子里的白布别乱扔!它的6大妙用 你肯定想象不到

2019-02-21 14:14:43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1日讯,不知道大家注意过吗?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买新鞋子的盒子里面有这么两张白色的布。我们大家只知道这个白布只能用来收纳鞋子,也就是用在包裹新鞋子上,但是并不知道它还有别的用处,所以我们一般都是把它扔掉了,其实这个白布用处还是非常多的,一块了解一下吧。鞋盒子里的白布别乱扔!它的6大妙用,你肯定想象不到。

第一:收纳

这个用途是最简单的也是最实用的用途了,不管是新鞋子还是换季的鞋子我们都可以用它来包裹鞋子,这样既不会让鞋子的表面聚集了大量的灰尘,也不会让鞋子出现发霉和发臭的情况。

第二:去油污

大家知道,我们家家户户用过的抽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大量的油污,而一般情况下这些油污很难清理干净,主要是油污在上面聚集的时间长了,就非常容易难清理,这时候的白布就派上用场了,只要将白布浸湿过后,然后蘸取适量的洗洁精或者是小苏打,轻轻的擦拭油烟机的油污就能清洗干净了。

第三:除臭

对于这个妙用,很多人比较怀疑,认为这就是异想天开,为什么这么一个白布还能有除臭的效果呢?其实,只要将我们平常喝的干茶叶放入在白布中包裹后,然后把这个白布放在我们的衣橱中,或者可以放在冰箱里面,这时候就能很好的吸附了臭味和甲醛。

第四:擦鞋子

我们每个人都会穿皮鞋,很多时候我们的皮鞋脏了或者有污渍了,我们直接会用抹布擦拭,其实这时候的白布只要蘸取少量的甘油,不仅能够清洁干净表明的污渍,而且还能让皮鞋的皮质更加的柔软,一举两得的好效果。

第五:擦水池

水池一般是我们家庭中比较难清理的物件了,很多时候我们会经常用水,时间长了,水垢就会产生,而这时候的水池中就会聚集了大量的水垢之后,如果用平常的清洁方法,水垢就很难清理干净,这时候用白布就可以,蘸取洗洁精等一些清理材料,很快你就会发现水垢完全消失,水池又重新回到光亮如新的原来了。

第六:擦玻璃

每到逢年过节的时候,家家户户都会进行大扫除,不仅为了有一个干净的居住条件,也是为了能够让一年的晦气和“污垢”随着新年的到来而统统的带走的意思。这时候擦玻璃就是一个很平常的事情了,玻璃不好擦,尤其是擦过之后会留下大量的手印。白布就能解决,蘸取清水之后,在玻璃上轻轻的擦拭,你会发现效果比用报纸还要好很多的。

综上几种妙用,其实主要是结合了这种白布并不是一般材质布的原理,而在其里面添加了一些非常特殊的材质,这种材质不仅能够干燥物品,还有清洁的作用,所以再看到这些白布的时候我们可不要扔掉了哦,一定要变废为宝!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