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陈数穿高领毛衣沉静优雅 脚踩银色高跟鞋 鞋头却尖得像牙签!

2019-02-21 14:14:47 来源:中国鞋网/搜狐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1日讯,陈数是一名内地的影视女演员,出演过《新上海滩》、《倾城之恋》、《正者无敌》等多部影视作品。陈数属于中年实力派女演员,参演过很多优秀的电视剧,获得了很多影视方面的奖项。她饰演的角色风格多变,既能出演古装玄幻剧,如《择天记》,也能主演民国谍战剧《和平饭店》。陈数凭借这部剧获得了第24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的最佳女主角,人气有所提升。陈数长相漂亮,气质成熟优雅,私底下的陈数在穿衣搭配方面很有自己的眼光和见解,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她的一些造型吧!

陈数身穿一件深蓝色的高领毛衣出镜,尽显沉静优雅的气质,透出成熟女性的魅力,显得自信又美丽。毛衣上有红色花纹,丰富了毛衣的颜色和造型,毛衣上有竖型纹路,让它显得更精致有质感了!

陈数在外面穿了一件深蓝色的风衣,与毛衣很搭配,陈数撸起袖子,显出干练利落的风格。风衣两侧分别有白色和橙色的色块,给造型增添了一抹亮色。陈数戴着红色皮带的手表,透出精致华贵的感觉!

陈数穿着黑色长裤,脚踩银色短靴高跟鞋,拉长了她的双腿比例,更显腿长,短靴的鞋头却尖得像牙签,真是炫酷又有个性,同时透着一股霸气的感觉。陈数的这身装扮有几分霸道总裁式的女王气场!

陈数的装扮一直都是优雅又干练,她穿着深蓝色的西装,衣服的款式很新颖,开衫处没有纽扣,而是拉链,看起来很有创意和设计感。西装的V领设计让她散发出性感迷人的姿态,令人心动!

再来看看陈数的机场造型,她穿着蓝色的呢子大衣,装扮显得温和随性了许多。她在里面搭配白T恤,下面穿着牛仔裤,造型十分减龄,瞬间让她看起来年轻了不少,透着青春时尚的气息!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