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街头搜店

除了 Fake 还是 Fake!海外媒体曝光朝鲜山寨球鞋工厂

2019-02-20 16:16:35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在不少球鞋玩家心中山寨球鞋,绝对是令不少人深恶痛绝的存在,不过近期海外媒体却曝出有关朝鲜的一则趣事。

由于朝鲜至今仍未解除 “进口商品” 的禁令,官方只好另辟蹊径以满足国内的 SneakerHead 的需求,那就是与朝鲜国内建立了一条球鞋生产线。

海外媒体 Associated Press 报导指出,位于平壤的大型制 Ryuwon,正在生产大量的山寨球鞋。

Ryuwon 鞋厂的发言人 Kim Kyong Hui 更是亲自曝出 “金正恩发布指示,令改厂对世界各地的鞋款密切研究,并从中学习优秀之处。”

从 Associated Press 提供的照片中同样不难看出,该厂的确造出了许多形似 、adidas 和 Asics 的经典鞋款。

并以年份区别流行趋势以便分类,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没能到看 90 年代的球鞋分区,不然就能看到大把的 Air Jordan 球鞋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