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黄圣依衣品变好许多 马尾辫搭配黄色裙装活力俏皮 减龄了十来岁

2019-02-20 14:14:52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0日讯,小的时候小编还蛮喜欢黄圣依,那个时候她出演的几部电视剧都很好看,在《红苹果乐园》里虽然是女二号,还是比较坏的女二,但是长得太美了,至今对这部剧最大的印象就是美丽的黄圣依,后来她又在《天下第一》里面出演柳生雪姬,温柔纯洁又优雅,也是非常经典的角色,让人记忆深刻。

后来黄圣依还出演了周星驰的《功夫》这部剧,没有台词全靠表情表达情绪,那个时候演技也是在线的。如今黄圣依作品减少许多,但颜值还是在线的,只要衣品合格,穿搭也是美出新高度。

这不黄圣依的衣品发挥有的时候就不稳定,会给人一种用力过猛的感觉,不过最近黄圣依的衣品变好许多,很多穿搭都让人惊艳,也是值得借鉴。比如黄圣依前往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机场的一身打扮,有着冬日的温暖,也有着春日的明媚,也让黄圣依减龄了十来岁。

只见黄圣依穿着黄色的毛衣和黑色的裙子,然后外穿一件黑色大衣御寒,整个人洋溢着青春活力,但也有着一丝成熟的气质,也是又成熟又清新的感觉,这样的穿搭也让黄圣依有着好气质,但也有着少女一面。果然黄圣依穿黄色的衣服还是蛮好看的,让自己更显活力,更减龄。

虽然黄色的衣服也是大家穿的比较多的,但是想要穿好黄色其实有点儿难。尤其是这里黄圣依穿着黄色得毛衣,下面搭配着黄色的格纹裙,更是一般人驾驭不好就会显得土气的造型,黄圣依穿还是蛮美的,和高扎发搭配俏皮可爱。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