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适合春天的红色毛衣 倪妮这样穿明媚又少女 学她穿你也可以

2019-02-20 14:14:46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20日讯,倪妮是一位很有气质的女星,前段时间看她和陈坤主演的《天盛长歌》,也被她在剧中的古装造型美到了,典雅又秀气,散发着清新的古典气息,看来倪妮也是很适合拍古装剧啊。虽然倪妮的演技不算差,但是她的作品大多反响一般,早前的《金陵十三钗》算是她最有名气的作品了。

气质很好的倪妮有着高级脸,所以比起她的作品,她在时尚领域的发展更受关注,一些穿搭也是让人惊艳,也让不少人喜欢。这不春天来了,红色的毛衣就可以穿出来,倪妮的红色毛衣穿搭也是好看又时髦,值得参考,今天一起看看吧。

机场街拍中,倪妮穿着一件红色的毛衣,下面搭配着一条牛仔裤和运动鞋,全身穿搭都是比较简单日常的,也是大部分人春天会穿的。只不过倪妮的身材不错,气质不错,所以这样简单的穿搭在她的身上也有着很不错的魅力,一头披肩长发为她添加万种风情。

这里倪妮穿的红色毛衣也是有着设计感的,上面有着绿色条纹,白色图案的点缀,让花色的毛衣多了一些生机,一些活力,也让基础款红色毛衣变得时髦俏皮起来。

这身穿搭里,倪妮背着一个大红色的包包,有点儿 复古的味道,和活力的红色毛衣搭配在一起,也让整体造型更有高级感了,再加上倪妮的高级脸和气质,这样一身打扮也是美出了新高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