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周洁琼弄一个樱桃小丸子刘海美出天际

2019-02-19 14:14:50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19日讯,周洁琼的颜值很高,很多人吃她的颜,此外她在舞蹈方面的表现也是蛮突出的。周洁琼是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的,她在参加该比赛的时候,成绩有过大幅度的下滑,她那时还以为自己无缘出道的,好在她在比赛最后逆袭了。周洁琼如今的发展很不错,在音乐以及影视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希望她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周洁琼的事业发展很好,此外她的衣品也是好到没谁了,一起来看看吧。周洁琼在机场亮相,穿了一件黄色的外套,穿出了活泼俏皮的感觉,美得不要不要的,金色的纽扣为衣装平添了几分奢华的气息。

周洁琼在黄色的外套外搭配了一件黑色的长外套,层次分明,凹出了大气淑女的风范,美得不要不要的。周洁琼的妆容很成功,衬出靓丽容颜,没想到的是她留着一个樱桃小丸子刘海,都这么好看。

这没道理啊,周洁琼弄一个樱桃小丸子刘海,一点也不丑还美出天际。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樱桃小丸子,并对她的刘海印象深刻,她那样的刘海一般人不敢轻易尝试,因为太丑了。但是周洁琼让人很惊喜,她剪了一个和樱桃小丸子一样的平直刘海,不仅不丑还美得不要不要的,厉害了。

再来看看周洁琼的其他穿搭吧,她没有刘海的样子也是很好看的,半扎丸子头,美出了新境界。周洁琼很有意思,她将豆沙粉的长袜穿在了红色的高跟鞋中,个性潮流,搭配粉色的裙子和白色荷叶边上衣,十分好看。

绿色并不是很容易驾驭的颜色,周洁琼很聪明,挑选了绿色的格子,加大了驾驭度,此外更加平添了无限的时髦感,美得没谁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