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学步鞋挑选做好这几步 不愁给孩子穿错鞋

2019-02-18 15:15:00 来源:中国鞋网/东方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随着父母开始注意到学步鞋对宝宝足部发育和培养正确步态的重要性,为了抢占市场,不少商家打出不同概念的学步鞋,根据宝宝学步的不同阶段又分成了一段、二段、三段学步鞋,有些学步鞋还被安上了机能鞋等概念,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概念,新手父母常常都是一脸懵。对于刚开始学会走路的孩子而言,他们还不会表达,那要如何选择适合的学步鞋呢?小编整理了专家的一些说法,只要做到以下几步,不怕给孩子买错鞋。

要买对鞋,首先要从了解宝宝的足部发育情况开始。对于刚开始学步的宝宝而言,脚掌脂肪层厚,足弓尚未发育完全,无法完全吸震,所以宝宝走起路来总是摇摇晃晃,重心无法像大人一般稳固。同时,他们的新陈代谢速度较快,脚步很容易出汗。他们在这个阶段学步鞋的需求是,既要透气防滑,鞋底也要够薄,保持宝宝足底对地面的感知,增强平衡感,为顺畅的独立行走做准备。

因此,不少育儿专家建议,对于刚学会走路的宝宝,选择儿童鞋首要因素是鞋底要够薄,按他们的话说就是“鞋穿上要像没穿一样”。在总的标准之下,新手爸妈们还要遵循以下规则:

1、合适尺码。不合适的尺码,宝宝的鞋子会掉。更重要的是,过大过小,都会对孩子足部正常发育造成影响。合适的尺码应该是,最长的脚趾距离鞋子前端有一指宽的距离;而且鞋子是不需要和脚进行磨合。

2、鞋底要薄,一般5毫米厚为宜。鞋底尽量薄,而且易弯折,能够仿赤足效果。不仅可以锻炼还在足底肌肉的发展,还能让他们感知地面高低变化,培养平衡感。

3、要透气防滑。刚学会走路的宝宝,走路并不能像大人一样稳定,因此,防滑的鞋底能够尽量减轻摔跤的伤害。所以,在选择学步鞋时要选择橡胶底或者带有纹路的鞋子。

学步鞋,针对宝宝年龄段及学步需求的三个不同阶段,设计出专业贴心的学步鞋产品——“BB学步123”系列儿童鞋,包括婴儿步前鞋、幼儿学步鞋和幼儿稳步鞋,分别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学步需求。其中,针对刚学会走路的宝宝的婴儿步前鞋,采用赤足概念设计,鞋底超薄,而且带有防滑的纹理,宝宝外出时,可以很好地保护足部,而且又不失抓地感,可以提升宝宝的平衡力,帮助他更快地掌握行走技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