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今年最流行的长袖T恤 和小白鞋搭配 百搭又好看

2019-02-16 09:09:37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2月16日讯,今年最流行的长袖T恤,和小白鞋搭配,百搭又好看~

搭配1、今年最流行的长袖T恤,白+黑的设计,经典又好看,还是春天流行的色调,连帽绳多了几分休闲感,宽松的版型,几乎所有身材的女生都合适,上身轻松显瘦,春天天气还是蛮暖的,随意搭配宽松的牛仔短款,洋溢出青春的味道,还十分的好看,简单一双小白鞋就ok,学生妹都好喜欢这样穿。

搭配2、想要减龄效果,又不想穿裙子的妹子们,选这款牛仔背带裤就很不错的了,可调节的背带款式,穿脱方便,还不挑身材,关键的是超级减龄的,背带裤都是拉高腰线的设计,搭配九分的裤长,所以这款随意穿上身都很显高挑的了,内搭灰色长袖T恤,还是一字肩的设计,性感又撩人,再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造型百搭又好看,还很少女。

搭配3、蓝+白设计的长袖T恤,是今春最流行的款式,上身尽显小清新女生气质,青春范十足啦,微宽松的设计,身上有点肉肉的女生都可以驾驭,轻松穿起来就好显瘦的了,下身搭配浅蓝色牛仔裤,是春天流行的日常穿搭,好看还百搭不挑人。

搭配4、刚过了沉闷的冬天,是不是想用这一抹亮丽的黄色来点亮你整体造型呢,上身吸睛又显肤色,太显白太美了,袖子长袖拼接的设计,打破了单调感,时髦不止一点点哦,前面个性的字母点缀,更加好看了,喜欢运动的女生,选择一款黑色短款来穿就够了,再搭配一双小白鞋,妥妥的运动少女范,好看多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