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张钧甯的“胡萝卜鞋”才是显白神器 腿竟比身体白了3个度 服了

2019-01-17 16:16:40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7日讯,张钧甯,这几年的人气上涨得非常快,她本人是非常低调的,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上,现在的张钧甯在关注度上也是上升了不少的,也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或者一些大型的活动,她每次的造型都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在穿衣搭配上也是很符合自己的气质的,还非常百变呢,一起来看看吧。

张钧甯这次的造型就非常明亮有气质了,她身穿一件Ferragamo彩色系长裙,彩色的拼接设计充满了活力感,显得非常明亮清新,百褶的设计更添柔美,加上长款设计倍显时髦,风格很明朗。除此之外,张钧甯的鞋子搭配也是很有活力的,而且还是显白神器呢。

只见张钧甯脚上穿了一双红色的单鞋,鞋子的设计非常简单,看上去还很像一个胡萝卜的形状,非常清新有活力,关键是这双鞋非常显白,相比之下,张钧甯的腿比她的上半身白了起码3个度,名副其实的显白神器啊,这下服了!

张钧甯的“胡萝卜鞋”才是显白神器,腿竟比身体白了3个度,服了!除此之外,张钧甯还搭配了一个黄色的包包,明亮色彩更显活力气质,而且跳脱性十足,令人眼前一亮,加上她的空气式刘海,又展现出俏皮气质,整体的造型都带给人时尚精致感。

张钧甯还有很多不同风格的穿搭,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的吧,她身穿一件黄色的连衣裙,裙子的设计非常有活力,明艳的色调看上去显得非常优雅迷人,搭配一双墨绿色的高跟鞋,尽显高级靓丽气质,很是动人。

张钧甯身穿一件蓝色的牛仔外套,内搭一件黑色的高领针织衫,非常休闲率性的搭配,也不失温暖气质,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脚上踩一双黑色的,个性时髦,彰显出了满满的时尚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