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陈瑶偷穿了多高的鞋?和180cm的男星同框 居然看上去一样高

2019-01-16 14:14:39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6日讯,陈瑶是一个很可爱的四川妹子,一张脸蛋十分小巧精致,有人说她和章子怡长得很像,但是她们两人的气质大不相同。陈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技是不错的,她在网剧《无心法师》中的表现非常突出,她将外表可爱内在凶残的岳绮罗完美演绎出来。陈瑶如今拿下了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获得年度网络实力演员奖,她身穿长裙来领奖,美得很惊艳,一起看看她的穿搭。

陈瑶在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出现,笑容满面,看来能得奖她是蛮开心的。陈瑶这一次的妆容和以往一样,都是比较素雅的,这也很符合她的气质。她挑选一件及地长裙,很有优雅古典气质,美得不要不要的。

陈瑶的身材十分苗条纤细,收紧的衣裙将她的好身材显露,但更令人注意的是她的身高。陈瑶足足比身边的主持人高了一个头,和她一起领奖的男演员季肖冰看起来差不多高,让人看傻了。季肖冰的官方身高是180cm,陈瑶和他看起来差不多高,难道她也180cm?

陈瑶身高180cm?这不太可能吧,她曾和180cm的周渝民拍戏,分明矮了周渝民不少呢!看来陈瑶是穿了高跟鞋了,不过她这是穿了多高的鞋子啊,才给人180cm的错觉。陈瑶偷穿了多高的鞋?和180cm的季肖冰同框,居然看上去一样高。

陈瑶的身高究竟多高,不太清楚,但是她的衣品确实很高,再来看看她的其他造型。陈瑶身穿一件红色衣裙,娇艳迷人,美得很夺目,搭配金色耳环,好看到要飞起。

陈瑶身穿一件深V领的衣裙,拉长了脖颈线条,完美显露了天鹅颈,好看到窒息。无袖的衣裙将陈瑶纤细的手臂线条显露,带出了几分性感气息。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