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吴昕气质开挂!身穿红色露背长裙优雅大方 端庄大气又时髦

2019-01-14 08:08:11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4日讯,最近和朋友在聊天的时候,说到了最近正在热播的《我家那闺女》,当谈论到吴昕的时候,有人说她太宅了,感觉她的生活特别的无聊没有激情,但也有朋友说她有工作,有朋友,也很上进,这样的生活其实还是蛮不错的,吴昕的努力和上进我们大家一直都看在眼里,希望她能越来越好。

记得以前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吴昕的衣品真的让人有点捉摸不透,但是现在的吴昕就好像是开挂了一样,衣品越来越好了,越来越有气质了,时而俏皮可爱时而端庄优雅。

这一身白色的连衣裙非常的性感优雅,白色衬托得她的气质端庄圣洁,开叉的设计露出一双大长腿,真的是太漂亮了,不过最有特色的大概就是上半身的荷叶边的设计元素了呢,甜美温婉,特别的减龄清新,真的是越看越漂亮,可以说简直美呆了,加上一款低马尾的发型,露出精致小巧的五官,显得更加的端庄大方。

最近看到她的一组红裙的照片,真的是被她给惊艳到了,实在是太漂亮了点吧,有东方女性的柔美优雅,同时还透露着一股野性的魅力,张扬的红色显得非常的有气质感,肩带上飘逸飞扬的纱料看起来非常的灵动柔美,露背的设计真的是太性感了,在红裙的衬托下皮肤看起来更加的白皙透亮。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