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卫衣单穿怎么显高 宋茜长袜加高跟鞋穿出180 赶紧学起来!

2019-01-10 14:14:15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0日讯,宋茜出生于1987年,获得搜狐娱乐全球最美丽50人、凭借作品提名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等众多奖项。说起从歌手跨行挑战演戏的明星,可不能少了宋茜,虽然她刚涉足影视圈时演技一直被嘲“灾难”,但在多部作品的磨练进步了许多。不仅如此,宋茜在穿搭上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成绩,一起来看看吧。

宋茜穿着一件红白宽松卫衣,立体简约的设计,很好的展现身材。优质细腻的面料,柔软舒适穿着更亲肤。

宋茜下身搭配了一条黑色长袜,区分开她上下身的比例,将她的双腿衬得愈发笔直修长,简约的造型也是时尚感满满。

卫衣单穿怎么显高,宋茜长袜加高跟鞋轻松穿出180即视感,还在烦恼如何用单品凹出时尚感吗?赶紧学起来!

再来看看宋茜的其他造型,她穿着一件抹胸开叉长裙,飘逸的裙身衬得她仙气飘飘,仿佛坠入凡间的仙子,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宋茜穿着一件针织上衣搭配半身裙,一字领的款式展现精巧的锁骨,勾勒迷人的肩线,衬出修长的脖颈,优雅中透出一丝小性感。你喜欢宋茜的哪一身造型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