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用长靴摆脱大众美 让你气质超群

2019-01-10 14:14:19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0日讯,一年四季都出现在闪光灯下的牛仔裤,小仙女们可不要小看它的魅力。牛仔裤是小编成长道路上最好的“伙伴”,它见证了小编的青葱岁月,回忆起来就好像是昨天的事儿。

那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小编偷偷告诉你,用长靴摆脱大众美,让你气质超群。感兴趣的小仙女,快和小编一起来look下吧!

相较于其他面料,马海毛则更添一丝软糯,很是加分!pick马海毛毛衣,利落中带有一丝柔美气质,让你逆龄成18岁的少女,元气满满!黑色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用黑色长靴摆脱大众美,在视觉上有着显瘦的效果,尽显优雅女人味,你学会了吗?

同色系搭配,整体look协调。pick灰色高领毛衣,用灰色长靴摆脱大众美,干练中带有一丝高级感,让你气质超群。选择深灰色牛仔裤,将灰色高领毛衣半塞进牛仔裤里,不仅打造出高腰线,帅气之余更添一丝洋气,打造率性淑女范,你心动了吗?

蓝色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遇上驼色长靴,大气与高贵并存,让你气质超群,美得很出众!pick蓝色的运动开衫,精简中带有一丝复古气息,很是撩人!将运动开衫塞进蓝色牛仔裤里,提高腰线同时更添一丝活力,打造休闲运动范,活力值满分!

灰色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用黑色长靴摆脱大众美,简单而不平凡,尽显知性女人味!上装选择条纹打底衫,以及印花针织外套,洒脱又不失甜美气质,打造典雅随性范。白色的贝雷帽,起到点晴之笔的效果,更添一丝俏皮与童趣,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美得恰到好处!

想要更出挑点,那这身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pick驼色羊羔毛外套,以及白色毛衣,温度风度两不误,让人眼前一亮。下半身选择蓝色牛仔裤,用银色长靴摆脱大众美,让你气质超群,打造优雅女神范,等你来撩哦!脖颈上缠绕着蓝色丝巾,更添一丝别致,吸睛无数!

显气质的驼色,深受时尚精的追捧。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pick驼色毛绒外套,遇上浅蓝色牛仔裤,洋气又不失格调,让你气质超群。脚上踩着黑色长靴,秀出高挑身材,让你轻松拥有回头率,气场十足!

牛仔裤怎么搭才吸睛?用长靴摆脱大众美,让你气质超群!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