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景甜出席百合奖 穿“金属裙”惊艳全场 大甜甜又变美了

2019-01-10 14:14:57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10日讯,元旦之后大家都恢复了忙碌的生活,而明星们也不例外,尤其是最近更是忙上加忙,因为很多颁奖典礼和活动都陆续举行了。话说这么看做明星也是不容易,整天东奔西跑旋转跳跃不停歇的!

这不,近日百合奖也落下了帷幕,很多人可能对百合奖不是很熟悉,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电影频道电视电影百合奖是经过电影局批准的,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电视电影奖,每一年都会评选一次。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景甜也出席了本次的颁奖典礼。

当天景甜身穿ErmannoScervino的黑色皮衣外套,里面搭配了Opening Ceremony的网格裙,不过在照片上看起来却有些像“金属裙”呢!另外景甜还搭配了卡地亚的珠宝和GiuseppeZanotti的黑色高跟鞋,整体看起来非常的美丽动人,有网友也评论说:“大甜甜又变美了!”

景甜是1988年出生的,虽然说今年已经31岁了,但是看起来还是很显小的。说来也奇怪小编刚刚去看了一下88年出生的明星,结果发现大家都很显小呢,不信你看这些明星:释小龙、娄艺潇、颖儿、阚清子、毛晓彤、曹骏、窦骁等等。

景甜2006年正式出道,2010年凭借《我的美女老板》而受到关注,2013年参演了《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2015年主演了《长城》、《金刚:骷髅岛》,2017年主演了《大唐荣耀》、《火王系列》等等。话说各位,你们都看过几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