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冬季学会大衣+裙子 散发优雅气息 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2019-01-09 15:15:10 来源:中国鞋网/腾讯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9日讯,冬天是少不了大衣的存在的,但有不少的小仙女,却收不回想穿裙子的心,那该怎么办呢?

冬季学会大衣+裙子,散发优雅气息,穿出不一样的味道。感兴趣的小仙女,还不赶紧和小编一起来look下吗?

这个寒冬怎么能少了显气质的驼色,遇上纯洁无瑕的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冬季学会驼色大衣+白色毛衣裙,透着一股小清新,时髦之余更是保暖,散发优雅气息,打造优雅淑女范。脚上踩着小白鞋,简单而不平凡,尽显青春活力,元气满满。

条纹元素是经久不衰的,深受时尚精的追捧。pick黄色卫衣,将它塞进灰色条纹半裙,提高腰线同时更添一丝大气,散发优雅气息,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外搭黑色皮大衣,酷劲十足。脚上搭配红色过膝靴,秀出高挑身材,美得恰到好处,你心动了吗?

热情似火的红色,为寒冬增添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十分抢眼。冬季学会驼色大衣+红色半身裙,尽显优雅女人味,穿出不一样的味道。pick米色打底衫,将它塞进红色半身裙,打造出高腰线,同时更添一丝艳丽。红色半身裙的开叉设计,时髦度依旧不减,纤细白皙的美腿若隐若现,很是性感。脚上踩着紫色小高跟,落落大方,等你来撩哦。

冬季学会桃粉色大衣+百褶裙,遇上米色圆领毛衣,散发优雅气息,让你逆龄成18岁的少女。带有金属质感的百褶裙,尽显高贵与浪漫,让人眼前一亮。脚上踩着淡紫色鞋子,干练又不失率性,活力值满分。

要想凹造型,紫色的针织帽是最佳的选择,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俏皮与别致。pick黑色毛衣,以及墨绿色皮裙,散发优雅气息,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外搭黑色大衣 ,帅气又不失甜美气质,美得很出众,打造优雅女神范。

格纹元素是永不过时的,怎么搭都是好看的。冬季学会驼色大衣+格纹半裙,尽显英伦风气息,穿出不一样的味道。pick格纹西装,腰间束上同色腰带,分分钟呈现小蛮腰既视感。脚上踩着裸粉色小高跟,一袭优雅感扑面而来,打造典雅甜美范,让你轻松赢得回头率。

冬季学会大衣+裙子,散发优雅气息,穿出不一样的味道。今天推荐这么多款的大衣+裙子,小仙女还喜欢嘛,如果觉得不错的话,那就可以学起来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