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人街拍

“寿司鞋”够坑的 连94斤的欧阳娜娜也不放过 穿出河马腿无疑

2019-01-07 16:16:57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7日讯,娱乐圈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地方,有挤进圈子里面的当红新人,当然也有一些过气的明星。今天要说的欧阳娜娜,也是一个比较有知名度的女明星,她从小就学习大提琴,有着独一无二的艺术气质。还因为长相甜美,加上高挑的身材,使她迅速的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欧阳娜娜在私底下的穿搭是很有时尚范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欧阳娜娜现身机场,这次她的穿搭主要以休闲的风格为主。她的上半身穿着一件红黑相间的外套,一部分是毛呢的面料,而另一部分则是皮质的面料,视觉上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不过往下看,她下半身的穿搭还更有意思!

最有特色的就是欧阳娜娜穿的一双平底鞋,有着白黑红几种颜色,看起来像是踩着两个大“寿司”一般。不过这“寿司鞋”也够坑的,连94斤的欧阳娜娜也不放过,穿出河马腿无疑。因为她下搭的是一条黑色的长裤,宽松的版型,再搭配着平底鞋,腿型看着就很粗!

不过欧阳娜娜的在其他方面的搭配还是蛮抢镜的,于是也多多少少转移了一点注意力。看她头上戴着一顶黑色的棒球帽,后扣的戴法显得酷范十足,肩上还斜挎着一个红色的包包,跟外套的颜色是相一致的,尽显时尚的魅力!

其实绒毛的衣衫,一方面不仅可以保暖,同时在视觉上也显得很有质感。欧阳娜娜的上半身就穿了一件杏色的毛衣衫,搭配着一条灰色的格子裤,给人一种书生气的气息。她的肩上还背着一款红色的包包,颜色鲜艳,显得很抢镜!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