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杨幂再现女王气场 这样的“钻头鞋” 没她的腿真不敢穿!

2019-01-03 09:09:39 来源:中国鞋网/凤凰网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01月03日讯,杨幂最近和刘恺威和平分手的效果,真是瞬间刷屏了,想必不少人都有关注到这个事情吧,不过不管怎么样,最重要的还是过得幸福就好了,而近段时间的杨幂看起来状态很是不错,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杨幂的时尚穿搭吧,她的衣品向来是非常出众的,是娱乐圈里面出了名的时尚女王。

杨幂这样的长卷发,显得妩媚性感,有种随性动人的气质,感觉杨幂这一身穿搭,真是瞬间再现女自己的女王气场,只见这样的一双鞋子,前面尖尖的,像是“钻头”一样的鞋形,感觉真是非常容易暴露自己腿粗的情况呢,估计一般人要是没她的腿真不敢穿,毕竟容易显腿粗。

杨幂这样的黑色印花长裙,上面的色调很是大气精致,而且穿出了利落洒脱的质感,感觉色调简练但是显瘦的效果不错,修身的设计更是充满了自己洒脱动人的质感,很是唯美和大气,将自己纤细的手臂都完全展现,而且五官很有自己的辨识度。

杨幂这样的穿搭非常有质感,更是拉长了自己的身段,显得非常有质感,更是将自己的长腿完全展现,上面的设计很是曼妙动人,尽显洋气,令人看了很是心动,显瘦的效果更是充分呢。

再来看看杨幂的其他时尚穿搭吧,一件白色的针织毛衣,感觉面料很是丝滑清纯,穿出了自己洒脱动人的气质,更是和红色的裙子很是契合,拉长了自己的身材比例和视觉效果。

杨幂这件粉色的短袖上衣,搭配条纹百褶裙的款式,显得穿搭精致干练,纤细的长腿更是穿出了灵动曼妙的时尚感,令人看了心动不已,你喜欢杨幂这样的时尚造型吗?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