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新买的“小白鞋”穿黄了?学会这几招 轻松打理黄色污渍!

2018-12-29 08:08:27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9日讯,小白鞋简直就是百搭的经典款,几乎每个人都有一双,穿起来简单又时尚。但是,就是这样的小白鞋,有时候也会很难处理。变黄就是麻烦之一。小白鞋极其容易变黄,如果不能解决这个问题,那时尚的小白鞋就会变得又丑又土。下面教你几招,让你摆脱白鞋变黄困扰。

一、牙膏

牙膏是一个很神奇的生活必备品。它可以用来缓解烫伤疼痛,可以用来刷床单去渍,可以说,它除了无法让牙齿变白,其余的生活用品变白都可以用它,包括小白鞋。想让小白鞋从发黄到变白就可以使用牙膏和牙刷。在泛黄的地方涂上牙膏,然后找一只废弃牙刷,用力刷,之后用清水洗干净,重复这一步骤,直到泛黄的地方变白为止。这可是很有效的办法。

二、白醋

白醋除了可以用来吃,还可以用来刷鞋子!具体步骤如下:找一块布,清洗干净后,倒上白醋,在泛黄的地方使劲擦拭,同样,这一步骤也需要大量的重复,这样是为了确定黄色的印迹能彻底被消灭。所以说,家里除了厨房放置白醋外,在洗手间也放一瓶吧!

三、漂白剂

我想大家对漂白剂并不陌生,因为漂白剂本身就是用来漂白的。只是漂白剂最常用来洗衣服,漂白剂用来刷鞋子的方法和洗衣服也是一样的。都是用水稀释后把鞋子放进去,然后用鞋刷使劲刷。但是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能用漂白剂清洗的鞋子,一定是全白的。如果带有你心爱的图案,那你可要当心了,因为漂白剂可以让它们从你的鞋子上消失。

四、淘米水

家里的淘米水具有很强的清洁作用,所以每次在用清水淘完米之后,千万不要把它倒掉,把淘米水倒进一个盆里,集中起来。然后再把泛黄的鞋子放进去,浸泡一会,鞋子就会变白了。此外,淘米水还可以用来去油渍、浇花等,其具有强大的功效。

五、小苏打

小苏打也应该是家中常备的物品。小苏打可以用来刷鞋子、洗衣服等,找一盆清水,把小苏打倒进去,一定要适量,不要太多或者太少。溶解后,把鞋子泡进去,浸泡一会,用洗衣皂进行清洗,之后鞋子就会变白了。如果这样还是没有用的话,就用热水兑上小苏打,方法同上,进行浸泡。之后保证鞋子会变白。小苏打不仅用来刷鞋子,刷牙时放上一点小苏打也可以,长久坚持下去,牙也会变白。

六、洗发水

洗发水也可以用来刷鞋子。先把鞋子用清水浸泡,然后在有油渍、污渍的地方,涂上洗发水,轻柔一下,保证洗发水溶解,再等待一会即可。之后,再用鞋刷在涂上洗发水的地方刷几下,油渍便可以消失。小白鞋也会恢复原本面貌。

小白鞋变白就是这么简单,使用的物品也都是家中常见的生活用品。只要合理利用,就可以让小白鞋从发黄到变白,赶紧用来试试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