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斯凯奇携海贼王全新角色航路再启 唤醒对追逐梦想的无限能量

2018-12-25 14:14:08 来源:中国鞋网/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大家是否还怀揣着对世界的憧憬和对自己梦想的执著?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推出人气漫画《海贼王One Piece》联名款第二季,在原有D Lites3.0系列基础上携全新角色航路再启,充分勾起你热血青春的回忆,在现实世界中,获取来自二次元世界的正能量,穿着特殊能量印记,唤醒对追逐理想的无限能量。

斯凯奇联名海贼王第二季D LITES3.0系列选择了《海贼王One Piece》5位人气角色: 路飞、特拉法尔加·罗、马歇尔.D.提奇、波特夹斯.D.艾斯和甚平,设计打造出5款联名款,分别融入主角的特征元素与代表颜色,使得复古时尚运动鞋款蜕变成潮流动漫单品,每个鞋款都各自承载着每个角色对于心中理想世界所拥有的独特力量和梦想。以其二次元经典配色风格给予年轻人在现实世界中一股唤醒他们追寻理想方向的力量。

蒙奇.D.路飞:撞色醒目街头,经典再现

海贼王ONE PIECE特别版设计:海贼王第二季“蒙奇.D.路飞”款在第一季红色坎肩、蓝色牛仔裤和草帽等元素的基础上做出改变,用红黄色系搭配鞋后跟搭配草帽团元素代表经典角色“路飞”,配色与元素的结合彰显爱憎分明的人物性格与特征,更加表达出他的热血冒险精神,使得原本经典的鞋子脱颖而出,醒目街头。

特拉法尔加.罗:半点标记生活,玩转风格

海贼王ONE PIECE特别版设计:海贼王第二季“特拉法尔加.罗”款在第一季红与黑的碰撞,黑与白的结合元素的基础上做出改变,鞋身配色结合黄蓝搭配,代表“罗”放荡不羁爱自由和富有责任心的天性,并在鞋后跟融入剧中罗的帽子黑白点状图案,更彰显人物性格与特征,使得原本经典的鞋子可以玩转各类风格,标记生活。

马歇尔.D.提奇:细节制霸潮流重塑未来

海贼王ONE PIECE特别版设计:“马歇尔.D.提奇”款作为第二季中新增角色之一,鞋身配色融入经典的红绿搭配,用强烈的视觉冲击给大家带来代表剧中黑胡子——马歇尔.D.提奇霸气外露的人物性格与特征,使得原本经典的鞋子用细节称霸主流,散发光芒。

波特夹斯.D.艾斯:层次波浪连环出击强势出镜

航海王ONE PIECE特别版设计:“波特夹斯.D.艾斯”款作为第二季中另一新增角色,以黄色为主系,鞋后跟搭配火焰元素代表角色的果实力量,彰显“火拳艾斯”注重礼节和忠义当道的人物性格与特征,使得原本经典的鞋子强势出镜,蜕变得实力不凡。

甚平:花纹霸气刷屏定位流行

航海王ONE PIECE特别版设计:“甚平”款作为第二季中最后一个新增角色,蓝白配色代表角色“甚平”,蓝色调是甚平鲸鲨鱼人的特征,鞋后跟图案与甚平日常喜爱穿着的花纹浴衣元素相呼应,也彰显出他为人行侠仗义的人物特征,用花纹彰显出霸气。

五款D LITES系列时尚绑带运动鞋均使用舒适的AIR-COOLED记忆鞋垫,采用全新一代D LITES鞋底,鞋底采用EVA/橡胶材料并由丰富的D LITES基因与潮流廓型线条的经典结合,碰撞出全新的潮流鞋款。时尚潮流的款式,高中底设计,修饰腿部线条,方便穿搭。

斯凯奇联名海贼王第二季D LITES系列时尚绑带运动鞋为男女同款,每个鞋款代表着每一角色的信念,满足各类动漫迷消费者的喜爱。据悉,斯凯奇联名海贼王第二季男女新款于斯凯奇天猫店铺及斯凯奇官网同步发售。

SKECHERS斯凯奇X One PIECE海贼王联名款第一季D Lites珍藏版系列

《海贼王》作为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超人气漫画一直深受动漫迷的喜爱。SKECHERS斯凯奇于2018年初为其中6位人物量身打造一系列的联名鞋款,再熟悉不过的 6位动画人物(路飞、乔巴、佐罗、山治、特拉法尔加·罗和多弗朗明哥)竟然神奇地穿上斯凯奇的运动鞋和服装,仿佛从动画里走出来一般,和海贼迷们一同踏上冒险旅程。第一季的SKECHERS斯凯奇X One PIECE海贼王D Lites珍藏版系列,受到众多海贼迷的热议和喜爱,新品上市即受到热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