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乔帮主亲自上脚!Air Jordan 4 酷灰明年有望复刻回归

2018-12-25 14:14:36 来源:中国鞋网/FLIGHTCLUB中文站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5日讯,Jordan Brand 将在明年迎来 Air Jordan 4 的三十周年,在此前的陆续报道中已经曝出了多款元年配色以及全新配色的发售信息。近期最新消息称,首发于 2004 年的 Air Jordan 4 “Cool Grey”,也将于明年复刻回归。

尽管不是元年配色,但 Air Jordan 4 酷灰凭借时尚百搭的独特气质,深受球鞋玩家和众多明星喜爱,乔帮主本人在录制节目时更是亲自上脚。

▼ Michael Jordan

▼ Travis Scott

首发于 2004 年的酷灰对于不少老鞋迷来说依然记忆犹新,沉稳百搭的灰色磨砂皮革鞋面,搭配金属色鞋带孔及中底处可见式的黄色气垫,沉稳之中又彰显精致亮点!

时隔 14 年后,近期总算释出了复刻的消息。据了解,这双 Air Jordan 4 酷灰将在明年复刻回归,将于 8 月上架发售,发售价依旧是 $190 美元。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