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丹比奴鞋履潮流|年末派对季穿这几双鞋 就等着闪耀全场!

2018-12-24 15:15:28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4日讯,人们常说:时间可以治愈一切。但我们也常常忽略了后半句:时间也悄无声息,等你发现的时候,2018就要过去了。

感叹时间的易逝,总免不了会有些许的伤感。但热爱生活的我们,已经习惯了在平淡里寻找快乐,趁着年末,嗨起来!

每年到了12月的时候,公司年会、圣诞、跨年、姐妹聚会,各种派对接踵而至,数都数不过来了。天哪,穿什么呀!

光忙着准备派对战衣的你,是不是忘了还要准备一双美鞋呢。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每一次的派对都想要发光发热,都想要从头美到脚。所以女孩们,赶紧给自己挑选一双美丽的鞋子,闪耀全场吧~

派对季就要闪耀全场,不做路人甲

你穿着美鞋一出场,就闪耀全场

中国风,一直是潮流宠儿,独得设计师青睐。最近,各大品牌还推出了国风彩妆,火遍全世界。

中国风元素-刺绣运用在高跟鞋上,精湛的工艺透露着复古摩登的气息,精致美观大方,闪耀着美丽的光辉。

秀气的尖头周边,镶嵌着奢华钻饰,搭配内敛撩人的小猫跟,精致灵动,低调奢美。

就这样用一双用高跟鞋和一个好品味,站上自带闪光灯的派对舞台。

你会穿什么样的鞋子,去参加一场派对?为了放肆狂欢,一双有设计感、又舒适的粗跟短靴,是个好选择。

不甘于平庸,要做每一个故事里的主角。所以短靴也要与众不同,脱颖而出,拼接个性蝴蝶结,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越简约越高级,经典的颜色,配合v形鞋面和D字扣带,穿着小礼服、西装、阔腿裤都能轻松驾驭。

这个派对夜晚,你就是全场女王,自信热情而又气质满屏。

好了,你参加派对的战靴我们已经帮你准备好了,哪一款才是你的喜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