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风尚奢品

耐克首款全自动系带篮球鞋公布 售价350美元2019年见

2018-12-24 09:09:32 来源:中国鞋网/游民星空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品牌资讯】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看过《回到未来》这部电影呢?在《回到未来2》中我们的主角穿越到了2015年,并且穿着一双可以自动系鞋带的耐克球鞋,在当时可谓是未来感十足。在2015年时,就曾推出过售价720美元限量发行的2015 Mag(如下),用来纪念这部电影。

时隔两年后,耐克的高管们透露了2019年新的“自适性”篮球鞋计划,暂时定价为350美元,并且会比2015 Nike Mag更具备运动性。在之前AJ33就曾采用“FastFit”技术来根据用户脚型来系鞋带,不知道2019年发售的这款全自动系鞋带的鞋子到底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半自动系鞋带的AJ33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