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鞋子贵精不贵多 少穿这3种鞋子出门 显得掉价!

2018-12-21 16:16:28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1日讯,每一个女生多多少少有一些收集癖有的女生喜欢收集很多的口红,有的女生喜欢收集各种牌子款式的包包,还有的女生喜欢收集各式各样的鞋子。鞋子平时被踩在脚底,虽然有时候很不起眼,被人不太重视。但是有时候衣服搭配的很好,但是却穿了一双不适合整身衣服搭配的鞋,这样做只会毁了整身搭配。所以无论是买鞋子还是搭配鞋子的时候都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大意了。鞋子是人很重要的一个东西,整天被人踩在脚下,无论是舒适度还是美观性都非常重要。买鞋子的时候就应该像买化妆品和衣服一样,要选一些品质好的设计感强的鞋子。鞋子其实不在于有多少,而在于一定要精。如果你有以下这三种鞋子,就在家里穿穿就好了,不要穿出门,不然显得很掉价。

第一种,松糕鞋

很多女人都偏爱松糕鞋,尤其是那些三十岁到四十岁的女人特别偏爱这种类型的鞋子。他们可能是对自己的身高不够自信,然后用这种厚底的增高鞋来显得自己高一点。而每次我看到我妈穿这种松糕鞋的时候都觉得特别的俗气,一看这种鞋就是大妈穿的,一点气质都没有。松糕鞋,厚厚的底,真的非常难看,非但没有提升你的气质,反而显得非常的俗气,一下子拉低了你的穿着品味。而且真的没有让你看起来很高,反而显得非常矮,这种鞋子一点也不显高。

要是想显高,不妨试试带有跟的鞋子,一点点跟都可以让你提升非常大的气质。

第二点,装饰过多的鞋子

其实现在大家都知道时尚并不是装饰的越多就是越时尚,现在时尚界都是在做减法,有时候越简单大气的东西让人看起来越舒服。

而且现在很多大牌的设计都崇尚于极简主义,他们现在不喜欢浮夸的设计,也拒绝很多元素放在一起。这样一来,东西的品质就上来了,也更加有气质。只有在一些廉价的鞋子上面才会有很多蕾丝和蝴蝶结在一起的点缀。蕾丝本身象征的性感蝴蝶结本身象征的甜美,二者如果强加在一起,就会显得十分的廉价。

第三种,洞洞鞋

洞洞鞋是一种非常舒适的鞋子,深受大人们和小孩子们的喜爱,是夏天出去玩水的绝佳选择。不过这种鞋子上脚就会显得十分的廉价,非常没有设计感,和一双普通的拖鞋没有什么两样。而有些三,四十岁的妇女就喜欢把洞洞鞋穿着出门,而且洞洞鞋不经常清理的话会有一些黑色的污渍在上面就会显得更加的掉价。

小编觉得女人在过了三四十岁这种年纪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而不是觉得鞋子越多越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鞋子。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不仅仅让能让自己加分,而且可以显得更加年轻和时尚。所以以上提到的三种鞋子一定要少穿,否则会显得非常掉价。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