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五款时尚百搭鞋子种草 这样穿冬季也很美

2018-12-20 08:08:39 来源:中国鞋网/百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2月20日讯,这个羽绒服不错、那个打底衫百搭、还有半身裙也好看,然后是不是忘了你的鞋子?想要整体搭配都舒适美丽,那么一双舒适且好看的鞋子也非常重要滴~

当然美丽的衣服配漂亮的鞋子无可厚非,不过今天主要带给大家五款非常百搭又舒适的鞋子。

马丁靴

马丁靴

从图片中想必也大家也很直观地感受到了马丁靴的百搭性了吧,不管是牛仔裤、短裤、短裙、中长裙、瘦腿裤都可以非常完美的和马丁靴搭配在一起吧,而且这个颜色带有复古调的卡其色和任何颜色也能搭在一起,款式经典又潮流、平跟穿着也舒适,可以选择单鞋也可以选择加绒款。

弹力长靴

弹力长靴

也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经典单品之一,而且是小仙女们最喜欢的瘦腿神器,无论是搭配瘦腿小脚裤、短裤还是短裙、半身裙都是非常不错的单品,而且也是很多女明星玩下衣失踪的必备大长腿单品呢。黑色本身还有收缩的效果,这样的长靴穿上大长腿、小瘦腿全都出来了。

穆勒鞋

穆勒鞋

今年非常流行的一款穆勒鞋,后半部位的兔毛设计非常保暖,前脚采用了复古的方头设计,这样前脚掌较宽的小仙女也不用担心挤脚了;脚背上的链条设计很有时尚感,狗狗图案带有萌萌哒的趣味性,搭配九分裤、阔腿裤、牛仔裤全都没问题的,当然也可以搭配长款针织裙也非常舒适休闲的。

高跟女单鞋

高跟女单鞋

看着单鞋是不是觉得冷?其实这款单鞋可以考虑在马上要到来的年会上进行搭配的,浅色系的颜色搭配任何款的小礼服都不奇怪,脚裸处的花朵设计又很有淑女范,正好和年会众多小礼服裙相得益彰,鞋跟不算太高且还有带子固定不用担心会掉跟,纯牛皮的材质穿着也舒适不会磨脚。

切尔西短靴

切尔西短靴

这款适合日常和通勤穿搭,切尔西短靴采用了方形复古的鞋头设计不容易挤脚、后跟采用的是方粗跟设计增加了承力面积走路更加稳妥,黑色的经典百搭色搭配任何下装都没问题,这款切尔西短靴可以搭配长裙、半身裙、阔腿牛仔裤、小脚裤等,总之也是一款非常百搭的靴子选择。

虽然不同的靴子有不同的风格和适应场合,但总有那么几款经典的靴子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今年冬季流行的单品和元素还是非常好看的。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